领航工作室
生涯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航工作室 >> 生涯咨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航工作室


贺平,工学博士,教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英国里丁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发表CSSCI、SCI、EI等论文50余篇,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委托项目、国家基金一般项目等十余项;获全国及山东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优秀科研成果、优秀论文一、二等奖十余项;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特别擅长对在校学生针对学生的优势潜质开展一对一个性化的学业、职业及生涯发展规划与指导,同时对已毕业大学生职业发展开展持续跟踪咨询与服务工作。

张四化,社会学硕士,副教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三级心理咨询师。曾在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挂职工作。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兴趣创新实践》。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

王永军,经济学博士、讲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具有18年学生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指导经验,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形势与政策》《党课》等课程。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

李腾龙,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讲师,国家助理职业指导师。曾在青岛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挂职工作。发表《大学生创新竞赛指导分析》等工作论文,参与博雅课、党课、《兴趣创新实践》课等课程讲授或组织。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

胡柞润高级职业指导师。金融工程硕士,曾任职于海通证券、EY中国。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专业留学和就业方面拥有一定经验,熟悉不同国家的教育和就业体系。主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

郭红星,硕士研究生,助教,高校教师资格证,心理辅导员(中级)职业技能证书,参与“就业工作队伍素养提升计划”生涯辅导理论与实践等。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势与政策》等。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

侯晓龙,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曾就读于山东大学、德国不莱梅大学和美国东北大学,曾任职于美国亚马逊公司,积累了广泛的学术背景和跨文化经验。在美国和加拿大相关专业留学和就业方面拥有一定经验,熟悉不同国家的教育和就业体系。

咨询领域:海外留学就业规划与指导

李雅洁,国际传播专业硕士,助理研究员。曾在剑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等交流访学,曾就职国际NGO、跨国企业,具有较丰富跨文化交流经验。

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

2D7ED0

罗芸慧,生物科学专业,理学学士,本科生辅导员,曾在山东大学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实习,学生活动开展经验丰富。

咨询领域:生涯规划发展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

12786F



咨询时间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贺平

李腾龙

王永军

郭红星

李雅洁

下午

侯晓龙

胡柞润

罗芸慧

胡柞润

张四化



学生咨询预约通道:

https://dq7ann1hev.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vceVpZoThu5qHScuRkLedy








生涯咨询信息收纳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