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智洋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智洋奖学金

山东大学智洋奖学金由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用以鼓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持续努力,潜心科研,积极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子,帮助他们在奋斗路上更上一层楼。现开放申请,具体评选条件、奖励标准和评选范围等如下:

一、   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乐于助人,2016级学生学年基础性素质成绩“良”以上,2017级学生学年德育考评成绩“良”以上;

2.在本次评奖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者无参评资格;

3.学习努力,成绩优良,全面发展,2016级学生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列本班前50%2017级学生学习成绩列本班前50%,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处于各种原因进行重修的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4.科研创新能力突出,参加国际、国内高级别专业科技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者,或在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高水平论文者优先。论文及竞赛的有效时间须在学年内。

二、   奖励标准及评选名额:

每年级奖励5名,

一等奖1名,8000/

二等奖2名,5000/

三等奖2名,3500/

三、   评选范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班)三年级和四年级本科生。

四、   递交材料:

1.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2.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3.材料递交到计算机学院N3-422,截至日期为:20191024日中午12点。

五、   评选委员会:

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相关班级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