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相约山大,励志启航”——贵州省35队回访母校
2021-03-03 13:49  

活动背景

凌云一跃,此恩既得。当传圣名以应教化,济后学以使德全。遂集英杰,各赴桑梓。上受之于师,下习之于学,内不欺于心,外不谬于事。由是孜孜汲汲,恐行不得;得后学之寄望,暂得分明。兴文以录,且待细陈。

2020-2021年寒假,山东大学学生赛尧、任钰洁、朱德俊、张安密、杨环宇、李慧芳、李文锐、陈晓曦组建“相约山大·励志启航”优秀学子母校回访活动贵州省35队,组织回访了六盘水市第二中学、盘州市第一中、盘州市第二中学等六所贵州省中学。

活动过程

2021123日,队员张安密访问了盘州市第一中学:

21日、27日,队员朱德俊、赛尧、陈晓曦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盘州市第二中学、六盘水市第二中学的同学开展了线上宣讲,累计参会人数144人。

223日,队员李慧芳、李文锐同学访问了铜仁市石阡县石阡中学,同日队员任钰洁参与访问了松桃苗族自治县高平实验中学。

活动成果:

贵州省35队回访母校人员,在寒假到访六所中学,与430余名高三学子宣传了山东大学,并对大学生活、高中学习方法进行深入的交流。在宣讲过程中,山东大学(青岛)的同学对青岛校区进行了特别介绍,并对学弟学妹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来到这个有着碧海蓝天的地方看一看更加多样的山东大学,也希望他们可以报考到自己最心仪的专业。

众人之语,珠玉呈前。酒有竟时,歌有长绝。糟糠虽劣,也望增辉。愿此百年之鸿爪,得脱俗谛之桎梏;纵飞思想之鹄,共三光而与天壤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