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长经验交流会
2019-12-11 18:16  

2019年12月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周苑C座329会议室举办学长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办,邀请计算机学院16级王益潮同学和15级李双良同学,为到场的100余名2017级学生分享求职、考研经验。


28684


王益潮同学提醒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二者之间要科学、审慎地予以做出选择,不要犹豫不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接着,他详细的分享了自己从投简历到签约的整个经历,以及其中的困难和收获。最后,王益潮同学重点对面试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醒大家要注重仪容仪表和精神状态。


3C71C



随后,李双良同学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各科的复习方法、复习时间的分配等。在将时间分配问题时,李双良同学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考研时间,避免压力过大。


39FEE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表示,此次交流给正在考研、求职两个选择上犹豫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也让同学们对考研、求职的过程有了一个具体、清晰的认识。



(图:侯玉坤/文:高宇/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