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 举办“备战四级,冲刺打卡”英语学习激励活动
2022-06-10 11:47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习兴趣,激发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热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班团支部联合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共同策划举办“备战四级,冲刺打卡”英语学习激励活动,活动共百余名学生参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

活动自5月14日起为期21天,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打卡模式。参与活动的同学必须坚持打卡而不可出现中断,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阅读、听力、单词三种打卡内容之一完成当日英语学习,并提供有效学习证明照片或截图。为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和公正性,活动负责人会每日对上传的打卡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在活动中,学生发现并了解自身英语的薄弱板块,积极地调整英语学习方法和节奏,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于英语日常学习的重视程度,还深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让学生们意识到如何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以达到四级考试取得佳绩的目的。

FAF35

本次活动开展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校园生活,规范了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律性,而且促进了经验交流和共同进步。学生参与态度积极认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孜孜不倦,不断进取的学习态度。


图/文:齐子僖 曹若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