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随跑”活动
2022-06-10 11:37  

为帮助同学们充分利用零碎时间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将学习与锻炼有机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至5月23日开展了“随跑”活动。

2DF97

活动内容为参加同学自活动开始之日起,在校内所有室外路程的移动以慢跑形式进行,如去教室路上、去餐厅路上、回宿舍路上、去做核酸路上等,让同学们“告别”电动车。活动为期一个月,参与同学在慢跑过程中通过APP和自拍打卡的方式记录自己每天的“随跑”历程。

262AF

慢跑可以充分促进人体内血液循环,让人感到精神愉悦,对颈部、肩部、脊椎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尤其对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大有益处,慢跑还可以促进形体塑造,锻炼腿部肌肉,增强自信心,改善精神风貌。通过“随跑”活动,一方面可以将益处较多的慢跑运动予以推广普及,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精神焕发,另一方面,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同学们课业压力较大、大段业余锻炼时间较少的实际,通过将日常“零碎”行动转化为慢跑锻炼,可以节约同学们的时间,使同学们不必单独拿出较长的时间进行锻炼,从而达到“不知不觉”中增强体质的效果。本次活动通过过程记录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十二名。

7BC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