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年级大会
2022-05-14 14:15  

2022年5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毕业去向解析、疫情防控管理、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辅导员李腾龙、辅导员尹希,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共计292人参加会议。

4F763

张四化老师在会议中提到,随着每年毕业生去向的交叉性越来越大,同学们的就业选择面越来越广,并希望同学们在选择升学、就业等去向方面,不要随波逐流,而是要针对自身情况科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发展规划,做出正确的选择。他提到,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把握社会风向,把目光放远,选择自己喜欢和热爱的行业和事业方向,并在其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腾龙老师对近三年学业本科毕业生去向做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认识本专业就业形势。他提到,在目前竞争比较激烈的形势下,同学们要早做准备、做好规划、调整作息并持之以恒的努力。他从考研、就业、保研、出国出境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相关准备经验,并引导同学们要增强自信心,以良好的心态和过硬的实力准备毕业班的到来。他对“慢就业”心态和“二次考研”现象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诉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早做打算,并谨慎选择“二战”。之后,他对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班级学风建设作了讲解,教育引导同学们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并做好“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带动全班学习状态向好发展。

会议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对未来去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将参照老师所讲科学做好毕业规划,积极准备,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毕业季的到来。

图文:罗皓文

责编:李腾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