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终暨迎新晚会
2021-12-20 09:11  

2021年12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终暨迎新晚会在会文南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老师,学院杨建老师,辅导员胡柞润老师、尹希老师,以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下,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院长奖学金和学生优秀创新实践项目奖项的颁发。由张四化老师和杨建老师为获奖学生和团队颁奖。

随即,晚会进入下一环节——节目表演。

街舞社充满活力的舞蹈《shake it up》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国标舞社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Into Bloom》动作优美,飘逸,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小品《365个祝福》,同学们的表演绘声绘色,情感丰富,表达出对医护人员的赞美和敬佩;歌曲《在夜里跳舞》,《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head above water》,《不要说话》,《群青》表演者的深情演唱,唱出了深情和纯真;朗诵《流浪地球》蕴含的充沛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相声《罗密欧与朱丽叶》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诙谐的气息;器乐社用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带大家遨游游戏的世界,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由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书简》,舞者舞姿轻灵,展现着东方的典雅的书卷气息;更有舞蹈《dance the night way》透露出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灯火里的中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诠释了“与光同程”的主题,带领同学们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同学们对新的一年满怀期待,相信我们的2022能更上一层楼。

图:张森,周昱含

文:李晴

责任编辑:李腾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