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业帮扶“结对子”活动
2021-11-10 10:46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取得进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8日开展了学业帮扶“结对子”活动。

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进行,共有51名中共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帮扶同学参加,和36名学业困难同学结成了对子,同学们根据不及格科目、年级、专业等因素,采用双向选择的形式,结成了学业帮扶对子。

本次“结对子”活动为党支部“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结对子之后,各个帮扶小组将从了解被帮扶同学不及格原因、定期见面辅导、提高学习积极性、做好期末总结几个方面开展帮扶活动。

“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是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传统活动,在过去几年,帮扶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每年帮助挂科的同学较大幅度提高了成绩。参加本次活动的党支部成员表示,将继续传承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李腾龙

文:于红靖 图:于红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