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06-24 21:36 图:亓天舒/文:申瑞婷 
    2021 6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文南楼225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胸怀祖国,坚定信念,用青春托起中国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10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罗皓文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五个部分。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本次会议主席团名单。之后大会主席团进行了主席团会议,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相关办法、学生会章程、研究生会章程、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以及下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会议后,大会进行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罗皓文宣读大会倡议书。会议中,本届学生会主席杨思萌和研究生会主席曹涵分别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和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持续、坚定目标。随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分团会议,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交流。

    分团会议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和下一届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下一届学生会及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最后,六位候选人均通过全体学生代表选举顺利任职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式上,张四化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和全体学生代表都感受到了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的工作热情,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可以薪火相传、再接再厉,让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图:亓天舒/文:申瑞婷/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