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2021-06-08 11:00 图/江艺铭 兰妮 文/江艺铭 

2021年6月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文南楼美育大讲堂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成秀珍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成秀珍院长为晚会致辞,她首先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向社会。她提到,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希望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坚持梦想,立志勤学,惜时向善,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也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随后晚会进入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歌唱类节目中,开场歌曲《海底》深情悠远,《好好》向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小幸运》、《安和桥》静谧悠扬,带领毕业生们回味大学时光,毕业生辅导员带来的歌曲《不说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时间煮雨》向毕业生们诉说着大学时光中的美好点滴。研究生们带来的舞蹈《可爱摆》欢快活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研究生朗诵类节目《致回忆》勾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四年的深刻怀念。








 

   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老师和毕业生们以游戏的形式同台互动,欢笑不断。最后晚会在歌曲《老男孩》和《那个夏天》中落下帷幕。

  

   今天的告别不是终点,而是踏上明日的新征程。未来生活尽管会有坎坷,但有大学时光的一点一滴放在心中,有母校和学院的支持,毕业生们定能披荆斩棘,战胜困难。祝愿他们奋勇前行,一路顺风!


图/江艺铭 兰妮  文/江艺铭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