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2021-05-16 14:30  

  20215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青岛校区操场举行春季运动会,运动会由田径竞赛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组成。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700余人参与比赛和志愿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与闭幕式活动。

开幕上,张四化作开场致辞,他提到,体育运动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力,培养同学们的坚强品质,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之余,要养成坚持体育运动的好习惯。裁判代表刘小鹏进行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冯帅念进行运动员宣誓。张四化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项目分为竞技类与趣味类,竞技类项目设有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接力,跳远,跳高,三级跳,铅球,以及女子组100米,1500米,4*100接力,跳远。趣味类项目设有跳大绳,赛龙舟,传递正能量和拔河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一次次跃起,一次次向前迈步,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团体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为了班级的荣耀奋勇向前。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计科学子们的优秀品质。

 此次运动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加强体育育人建设的重要一环,对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具有推动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育人方针,努力搭建学生体育活动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之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健康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文:郭奕辰 齐文菲 申瑞婷

图:虞楠祥 王运祺 江艺铭 亓天舒 兰妮 宋璎航 江鹏宇

责编:张珑耀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