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燃青春 担使命”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2021-04-15 18:00 文:陈晓曦 图:韩宵玥 

 2021年4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李腾龙在青岛校区振声苑W306为学生团员讲授“学四史 守初心 燃青春 担使命”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团课题目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3班团支部、4班团支部共80位团员参加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经百年风雨却长盛不衰。李腾龙提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行动指南,将共产主义确定为远大理想和崇光追求,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组织,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因此中国共产党能够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本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文:陈晓曦

图:韩宵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