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页 | 重要通知 | 新闻时讯 | 公示栏 | 党团建设 | 科技创新 | 就业创业 | 学子风采 | 日常管理 | 规章制度 
 
 新闻时讯 
 
  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新闻时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2019-11-20 12:00 李腾龙 王益潮 何为 


20191116-17日,山东大学(青岛) “宏泰永旭杯”教职工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此次比赛由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学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区乒乓球协会承办,300余名师生参与比赛。教职工组围绕混合团体、男女单打及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展开争夺,学生组围绕男女团体、混合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合双打八个项目进行较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师生经过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教职工组混合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混双冠军,以及学生组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亚军、男女混双亚军、男女混双季军的优秀成绩。

1116日进行了教职工组的混合团体,以及学生组的男团、女团、男双和女双五个项目的比赛。在教职工团体赛中,由李永明、张迎春、李腾龙组成的团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在六只晋级团队中获得亚军。在学生组比赛中,男子团体项目由孟川、刘佳、向卫星组成的团队夺得桂冠,由王益潮、何为、魏安然组成的团队争得季军。在学生男子双打项目中,何为、魏安然组合与刘佳、向卫星组合分别争得亚军和第四名。


1117日进行了教职工组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以及学生组混合团体、男女混双、男女单打项目的比赛。在教职工组比赛中,李永明老师以高超的球技夺得男子单打冠军,李永明、张迎春组合夺得教职工组混双冠军。在学生组比赛中,何为夺得男子单打亚军,魏安然、苏·莎仁娜(法学院)组合和何为、于欣卉(生命科学学院)组合分别争得混双亚军和季军,魏安然、孟川、刘佳也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第四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注重树立健康育人环境,努力营造全员运动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项体育锻炼活动,并努力为师生搭建体育活动平台,引导大家在工作、科研、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本次比赛成绩也是学院坚持做好健康育人工作的良好体现,期待学院师生在将来的体育赛场上再创辉煌。

 

                                   

作者:李腾龙 王益潮 何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办公室